• 理论免费观完整版

  • 主演: 一条玲奈  高岡麗奈  斎藤ゆり  大桃みすず  夏井瀬里奈  山内久美 
  • 状态:3D超清
  • 导演:HennyReents
  • 类型:旅游剧
  • 简介: 《理论免费观完整版》是由HennyReents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旅游剧,该剧讲述了:吴大舅一行人,两程做一程,约四更时分,赶到一山凹里。远远树木丛中有灯光,走到跟前,却是一座石洞,里面有一老僧秉烛念经。吴大舅问:老师,我等顶上烧香,被强人所赶,奔下山来,天色昏黑,迷踪失路至此。敢问老师,此处是何地名?从那条路回得清河县去?老僧说:此是岱岳东峰,这洞名唤雪涧洞。贫僧就叫雪洞禅师,法名普静,在此修行二三十年。你今遇我,实乃有缘。休往前去,山下狼虽虎豹极多。明日早行,一直大道就是你清河县了。吴大舅道:只怕有人追赶。老师把眼一观说:无妨,那强人赶至半山,已回去了。因问月娘姓氏。吴大舅道:此乃吾妹,西门庆之妻。因为夫主,来此进香。得遇老师搭救,恩有重报,不敢有忘。于是在洞内歇了一夜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