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的大不大厉不厉害

  • 主演: 有村こころ  百合原かおり  原紗央莉  石川サダフミ  菊里藍  西野なな 
  • 状态:DVD
  • 导演:C·汤姆斯·索尔
  • 类型:真人片
  • 简介: 《我的大不大厉不厉害》是由C·汤姆斯·索尔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真人片,该剧讲述了:等等破衣服吴若棠突然灵机一动,将衣服的袖子和裤腿都扯了一截下来,并刻意在身体部位扯了几个破洞。如此一来,破的确是破了点,但终究顺眼了许多。他接着从柴房中捆起一担柴,并将背上的大夏龙雀刀以及怀中的天魔令、银子等杂物藏入柴中。在放银子之前,吴若棠特意取了些碎银包在自己换下的衣服里,并将衣服留在柴房之中,当作是给这户农家的补偿。他本想取下墙上的草帽戴在头上来遮掩自己的面容,但想了想之后,还是放弃了这看似安全的举动。因为,如果自己是搜查的人,一定会对这种遮遮掩掩的人物特别注意的,相反,越是大摇大摆的人却越不会引人怀疑。所以,吴若棠在口中塞入两颗干果,使得脸形略显臃肿,并将自己的头发弄得散乱不堪,再从地上抹了些灰涂在脸上及暴露在衣外的皮肤之上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