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校园小说

  • 主演: ちちひめ  中山ゆめみ  小早川咲  希志優希  永井智美  愛咲ノア女王様 
  • 状态:360P
  • 导演:NiuTie
  • 类型:国产剧
  • 简介: 《h校园小说》是由NiuTie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国产剧,该剧讲述了:原来西门庆每常在前边灵前睡,早晨玉箫出来收叠床铺,西门庆便往后边梳头去。书童蓬着头,要便和他两个在前边打牙犯嘴,互相嘲逗,半日才进后边去。不想这日西门庆归上房歇去,玉箫赶人没起来,暗暗走出来,与书童约了,走在花园书房里干营生去了。不料潘金莲起的早,蓦地走到厅上,只见灵前灯儿也没了,大棚里丢的桌椅横三竖四,没一个人儿,只有画童儿在那里扫地。金莲道:贼囚根子,干净只你在这里,都往那里去了?画童道:他每都还没起来哩。金莲道:你且丢下笤帚,到前边对你姐夫说,有白绢拿一匹来,你潘姥姥还少一条孝裙子,再拿一副头须系腰来与他。他今日家去。画童道:怕不俺姐夫还睡哩,等我问他去。良久回来道:姐夫说不是他的首尾,书童哥与崔本哥管孝帐。娘问书童哥要就是了。金莲道:知道那奴才往那去了,你去寻他来。画童向厢房里瞧了瞧,说道:才在这里来,敢往花园书房里梳头去了。金莲说道:你自扫地,等我自家问这囚根子要去。因走到花园书房内,忽然听见里面有人笑声。推开门,只见书童和玉箫在床上正干得好哩。便骂道:好囚根子,你两个干得好事!唬得两个做手脚不迭,齐跪在地下哀告。金莲道:贼囚根子,你且拿一匹孝绢、一匹布来,打发你潘姥姥家去着。书童连忙拿来递上。金莲迳归房来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