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车上做过爱对车有什么影响

  • 主演: 前田かおり  藤沢マリ  神納花  小西真麻  あさだあこ  ヴァレンティーナ・リッチー 
  • 状态:全集
  • 导演:岸井雪乃
  • 类型:传奇片
  • 简介: 《车上做过爱对车有什么影响》是由岸井雪乃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传奇片,该剧讲述了:季苇萧暗道:他已经着了魔了,待我且耍他一耍。因说道:先生,你也不要说天下没有这个人。小弟曾遇见一个少年,不是梨园,也不是我辈,是一个黄冠。这人生得飘逸风流,确又是个男美,不是象个妇人。我最恼人称赞美男子,动不动说象个女人,这最可笑。如果要象女人,不如去看女人了。天下原另有一种男美,只是人不知道。杜慎卿拍着案道:只一句话该圈了!你且说这人怎的?季苇萧道,他如此妙品,有多少人想物色他的,他却轻易不肯同人一笑,却又爱才的紧。小弟因多了几岁年纪,在他面前自觉形秽,所以不敢痴心想着相与他。长兄,你会会这个人,看是如何?杜慎卿道:你几时去同他来?季苇萧道:我若叫得他来,又不作为奇了。须是长兄自己去访着他。杜慎卿道:他住在那里?季苇萧道:他在神乐观。杜慎卿道:他姓甚么?季苇萧道:姓名此时还说不得,若泄漏了机关,传的他知道,躲开了,你还是会不着。如今我把他的姓名写了,包在一个纸包子里,外面封好,交与你,你到了神乐观门口,才许拆开来看,看过就进去找,一找就找着的。杜慎卿笑道:这也罢了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