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极道妖鬼

  • 主演: 浅田初美  立花  亜莉紗  深月けい  笠井彩花  宮村麻耶 
  • 状态:标清
  • 导演:羽多野涉
  • 类型:科幻片
  • 简介: 《极道妖鬼》是由羽多野涉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科幻片,该剧讲述了:不说这里调笑顽耍,且说家中吴月娘一者置酒回席,二者又是玉楼上寿,吴大妗子、杨姑娘并两个姑子,都在上房里坐的。看看等到日落时分,不见西门庆来家,急的月娘要不的。金莲拉着李瓶儿,笑嘻嘻向月娘说道:大姐姐,他这咱不来,俺们往门首瞧他瞧去。月娘道:耐烦瞧他怎的!金莲又拉玉楼说:咱三个打伙儿走走去。玉楼道:我这里听大师父说笑话儿哩,等听说了笑话儿咱去。那金莲方住了脚,围着两个姑子听说笑话儿,因说道:大师父,你有,快些说。那王姑子坐在坑上,就说了一个。金莲道:这个不好。再说一个。王姑子又道:一家三个媳妇儿,与公公上寿。先是大媳妇递酒说:‘公公好象一员官。’公公云:‘我如何象官?’媳妇云:‘坐在上面,家中大小都怕你,如何不象官?’次该二媳妇上来递酒,说:‘公公象虎威皂隶。’公公曰:‘我如何象虎威皂隶?’媳妇云:‘你喝一声,家中大小都吃一惊,怎不象皂隶?’公公道:‘你说的我好!’该第三媳妇递酒,上来说:‘公公也不象官,也不象皂隶。’公公道:‘却象甚么?’媳妇道:‘公公象个外郎!’公公道:‘我如何象个外郎?’媳妇道:‘不象外郎,如何六房里都串到?’把众人都笑了。金莲道:好秃子!把俺们都说在里头。那个外郎敢恁大胆!说罢,金莲、玉楼、李瓶儿同来到前边大门首,瞧西门庆。玉楼问道:今日他爹大雪里那里去了?金莲道:我猜他一定往院中李桂儿那淫妇家去了。玉楼道:打了一场,赌誓再不去,如何又去?咱每赌甚么?管情不在他家。金莲道:李大姐做证见,你敢和我拍手么?我说今日往他家去了。前日打了淫妇家,昨日李铭那忘八先来打探子儿。今日应二和姓谢的,大清早晨,勾使鬼勾了他去。我猜老虔婆和淫妇铺谋定计叫了去,不知怎的撮弄,陪着不是,还要回炉复帐,不知涎缠到多咱时候。有个来的成来不成,大姐姐还只顾等着他!玉楼道:就不来,小厮也该来家回一声儿。正说着,只见卖瓜子的过来,两个正在门首买瓜子儿,忽然西门庆从东来了,三个往后跑不迭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